朱田镇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

2017-05-16 13:5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贾中元 张国龙
play
" />

  费县讯 去年以来,朱田镇扎实做好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工作,探索出一条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与脱贫攻坚共同发展的小康之路。

  朱田镇对连片打造的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村按照“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的原则进行科学布局,形成了乐合“城郊休闲小山村”、石沟“药膳特色养生区”、崮前“原生态采摘园”、兴隆“滨水休闲渔乐谷”、四亩地“江南水乡风情民俗村”、宁家沟“自然生态乡村民俗村”六大特色乡村风格。同时,将试点项目建设村和崔家沟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区统筹整合,发展了100余家时令水果采摘园和特色农家乐,打造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乡村休闲、脱贫致富于一体的美丽乡村建设连片区域。此外,通过实施总投资460万元的省级扶贫专项资金项目,根据村居实际发展脱贫致富产业,达到脱贫致富目的,形成美丽乡村建设长效机制。(贾中元 张国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