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2项史志成果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奖

2017-05-2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勇
play
" />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的通报》,费县方志馆、《费县志》(清光绪)分别获得全省优秀方志馆、优秀旧志整理成果奖,是费县史志工作获得省年度优秀成果奖最多的一次。其中,费县方志馆成为全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级方志馆。

  山东省优秀史志成果评选是经省政府同意,省史志办组织开展的一项全省性年度成果评选活动,设优秀省志分志、优秀市县级志书、优秀基层(专门)志、优秀年鉴、优秀信息化建设成果、优秀方志馆、优秀旧志整理成果、优秀地情研究成果等8个项目,优秀成果由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近年来,费县史志办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呈现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6年,费县全面完成“三全”目标任务,比原计划提前两年。下一步,全县史志系统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努力在乡镇村志编修、行业志专业志编纂、旧志整理、谱牒文化研究等方面闯出费县特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吕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