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银光钰源杯”红企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7-07-01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银光钰源杯”红企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开幕

展厅观看展览

  6月29日,“银光钰源杯”红企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开幕式举行。县政府副县长秦连杰,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纪委书记相振生,市质监局副调研员冯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秦连杰致开幕词,介绍了费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费县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的“市场监管党建+”新模式。希望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县市场监管局、全县个体私营企业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对标赶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振生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书画摄影展,汇集了费县个体私营经济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代表作,充分体现了广大个体私营业者深厚的艺术素养,是近年来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丰硕成果的充分展示,对于弘扬费县个体私营企业文化,展现个体私营企业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促进费县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冯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书画摄影展,是费县市场监管局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个体私营企业以高度的责任心,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建设。愿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珍惜记忆,满怀豪情,再踏征程。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岩主持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们进展厅观看了展览。

  据了解,活动将从6月29日开幕持续到7月3日,参加本次展览活动的作品共有180余件,有书画、摄影、剪纸等,展示全县个体私营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红心向党、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