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入选全国第一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

2017-07-3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100个县(市、区)开展第一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工作。大众网记者获悉,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枣庄市市中区、济宁邹城市、泰安肥城市、临沂费县、聊城冠县、菏泽郓城县等7县(市、区)入选,数量居全国第一。

  下一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按照住建部工作要求,抓好7个示范县(市、区)试点推进工作,确保试点县(市、区)在两年内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覆盖所有乡镇和80%以上的行政村,同时在经费筹集、日常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总结示范县(市、区)可借鉴、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推广,力争到2020年底前在具备条件的县(市、区)普遍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