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2017-09-27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云富
play
" />

  9月25日下午,费县交警大队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媒体通气会。大队领导和宣传、交管、事故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同时邀请了费县新闻中心、费县电视台、沂蒙晚报·今日费县、费县在线、齐鲁拍客等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参加。

  会上,费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宋增明同志通报了全县近期开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网络直播、查缉布控、两客一危、礼让斑马线等各种阶段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迎接“十九大”安保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今年以来在各级媒体新闻宣传报道发稿情况。

  宋增明表示今后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纠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协助交警搞好宣传工作,加大对不文明出行和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

  沂蒙晚报·今日费县负责人马誉城代表参会媒体发言,表示交通安全人人都是参与者,都应该自觉配合交警,遵守交规,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宋增明及各科室负责人同与会者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并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重大交通事故预防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各媒体朋友积极参与、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离不开媒体关注和宣传。宋增明特别强调这一点。他表示,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费县交警的微信和微博反映,也可以直接联系和交流。他对近年来各级媒体对交警大队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警工作,积极参与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有机会可以随警作战,搜集新闻素材,报道好人好事,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让道路更安全畅通,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吴云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