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大田庄乡200亩玫瑰花获丰收

2017-09-2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图为省派第一书记李翔在玫瑰园内指导秋季管理工作

图为临沂客商现场品尝、采购玫瑰花酒

  日前,由临沂费县大田庄乡党委政府、费县农业局、山东省派第一书记共同扶持的费县昶农玫瑰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200亩玫瑰花喜获丰收,产量达10万斤,并由济南平阴三鑫玫瑰制品有限公司代加工玫瑰原浆酒5万吨,由于玫瑰产品有机保健、美容养颜、缓解抑郁、抗辐射、去肝火、清疲劳,倍受现代城市居民青睐,时下,到这里购买玫瑰产品的客商络绎不绝。

  大众网记者获悉,随着玫瑰花的大面积丰收,该合作社在有关科技单位的指导下研发、生产了玫瑰花茶、玫瑰酱、玫瑰面膜粉、玫瑰纯露、玻尿酸、玫瑰酒等一系列产品,尤其是该合作社生产的玫瑰原浆酒酒香沁人心扉,长期饮用美容养颜、活血化瘀、清心健脑、滋阴补肾、健脾益胃等功效,的确是保健佳品。

     为更好的为客商服务,该合作社专门开设了玫瑰花惠民热线13869910697,欢迎广大市民垂询。滕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