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通监察大队开展双节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2017-10-09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文浩
play
" />

  根据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客运市场特点,县交通运输局责成交通监察大队制定专项整治计划,开展全县客运市场专项治理活动。

  活动开始前,交通监察大队根据职责权限制定了“打击客运违规违法行为、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检查计划,以及详细的工作方案,定于9月27日至9月30日进行为期四天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检查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运输车辆的道路运输证、安全锤、灭火器、北斗定位等,重点打击公路中间随意停车、违停揽客、站外上下乘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天的专项治理,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客运车辆82辆次,批评教育纠正轻微违章8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案查处了6起,较好的规范了客运市场,保障了市民国庆、中秋假期的平安出行。

  通讯员 刘文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