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双节”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7-10-0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邱月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邱月)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费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户籍室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节日期间返乡群众办理户口、身份证等业务。

  10月5日上午,开发区派出所户籍室接到辖区一位陈女士的电话称,她的女儿在外地上大学时不慎将身份证丢失,但因为急用身份证,询问是否可以趁假期补办一张。得知派出所在国庆长假期间可以正常办理户籍业务后,陈女士松了一口气。当日下午,陈女士陪女儿来到户籍室顺利办理了身份证业务。

  截止10月8日下午6时,费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为群众办理身份证、居住证、迁户、新生儿落户等业务共218件,接受咨询80余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