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慈善总会走进12家敬老院 陪老人温暖迎重阳

2017-10-2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米
play
" />

  

  费县慈善总会走进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

  大众网临沂10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米)为让老人过一个温暖、欢乐的重阳节,近日,费县慈善总会联合慈善志愿者、沂蒙义工,走进12个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床垫等十万元慰问品。

  

  陪老人看文艺演出

  

  为老人包水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10月20日-10月25日,费县慈善总会联合慈善志愿者、沂蒙义工走进敬老院,为他们送上面粉、大米、食用油、豆制品、床垫等物品,并为老人们打扫院子、包水饺,陪老人看文艺演出。

  

  为老人按摩

  "逢年过节都能收到你们的礼物,非常感谢慈善总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今年80岁的王大爷在探沂镇敬老院已经住了10多年了,当他接过慈善总会送来的节日礼物时,连声表示感谢。

  费县慈善总会负责人说,孤寡老人需要社会的关爱,呼吁社会各界能关注这些需要被爱的人,献出一份爱心,让孤独的老人能享受到晚年的快乐生活。据悉,此次慰问活动还邀请不少志愿者参与,增强了慈善的信任度和透明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