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大会 费县表彰120名优秀环卫工

2017-10-3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董浩
play
" />

  

  活动现场

  

  上台接受表彰

  大众网临沂10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董浩)近日,费县举行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大会,对120名为费县环卫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环卫标兵"和"优秀保洁员"进行表彰。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的分管领导、环卫所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保洁公司管理人员,受表彰的环卫工人及部分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亮丽的环卫工人们

  

  环卫工人清扫垃圾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环卫事业,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保洁质量;要格外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充分保障从事环卫工作者的权益,执法部门将加大对涉及环卫方面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环卫市场的正常秩序,不断开创全县环卫工作新局面。

  

  环卫工人收集垃圾

  据悉,近年来,费县环境卫生工作日显成效,成绩突出。尤其是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冒着酷暑严寒,用朴实的劳动和勤劳的双手,履行着清洁家园、美丽城乡的神圣而光荣的职责,让全县的环境卫生发生了显著变化,推进了城乡文明进步,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改善了地区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环卫精神。2017年,费县环卫工作再创佳绩,在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群众满意度调查中,前三季度分别取得9.249、9.6321和9.4106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