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费县开展“重走突围路”教育活动 60余人参加

2017-11-07 11:1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近日,临沂费县团县委围绕当前工作需要,突出主题、创新形式,组织开展了“践行十九大 重走突围路”教育活动,全县各级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时的激动之情,回顾入团之后走过的“人生突围路”。

  确定突围路线后,全体队员兵分两路,高举着鲜艳的党旗、团旗,追寻着革命先烈的战斗足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突围任务。通过实地体验,队员们既充分体验了抗战时紧张、艰苦的战斗环境,又锻炼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队员们集中观看了抗战突围纪录片,全面了解战斗过程,倾听战斗老兵的青春故事。队员们被惨烈的战斗场景所震撼,加深了对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舍生忘死、英勇奋战、勇往直前精神的感悟。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