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提高人口出生质量 启动免费产前筛查工作

2017-11-10 11:0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咏梅
play
" />

  4日,临沂费县免费产前筛查启动会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标志着费县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县卫计局疾控妇保科科长、疾控中心副主任陈英主持,首先通报近期妇幼保健及重大公卫妇幼项目督导情况,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茜传达学习《全县免费产前筛查实施方案》。随后,县卫计局党组成员、爱卫办主任王发军作项目启动动员讲话。接下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李华峰教授和县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晏慧分别对《唐氏综合征产前筛查与诊断》、《产前筛查质量管理的技术标准》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免费产前筛查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控制出生缺陷,提高人口出生质量,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惠民政策。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认识到了做好免费产前筛查工作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做好预防出生缺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鲁南商报记者 王咏梅 通讯员 孙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