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召开省派第一书记观摩座谈会

2017-11-27 09:56:00 来源: 中国·费县 作者: 王昌赛
play
" />

  近日,我县组织全县省派第一书记现场观摩市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中平,县委常委、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费县大组长刘彦强参加活动。

  王中平指出,各第一书记自任职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推进基层党建、精准脱贫、产业培植、基础设施提升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和赞誉,希望省派第一书记要主动融入,带着感情去工作,用心、用力做好每一件事;要主动向市派第一书记学习,向当地党委政府学习,积极与派出单位沟通、汇报,得到他们的最大支持;要主动落实好2017年工作计划和两年工作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切实将省派费县第一书记大组打造成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党委认可、群众满意的模范队伍。(王昌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