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南部田园综合体示范园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12-05 11:06:00 来源: 中国·费县 作者: 王煜清
play
" />

  12月2日,费县南部田园综合体示范园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钰,副县长戚广振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南部乡镇关于田园综合体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后,张钰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集中精力落实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发展理念上,精心设计,系统谋划,提高站位,立足长远,设立好长期计划和短期规划,既要科学合理,又要符合现实实际;要把行动落实到当前的阶段性目标上来,换脑筋,搞规划,明主题,防风险,真正做到平安一方、造福一方;要把目光聚焦到发展动能上,积极做好智力支持,财力保障相关工作,优化用人机制,确保精力投入到位,要设立指挥部,列好工作目标,建立责任体系,更好的推进我县南部田园综合体示范园区建设。(王煜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