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2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15亿元

2018-01-1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高云野 张大卫
play
" />

  

  项目签约现场

  大众网临沂1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高云野 张大卫)1月15日上午,费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总投资达到115亿元的26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过10亿元项目5个,过亿元项目21个。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体量大、规模大,整体科技含量较高,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又有高质高效服务业项目,既有围绕重点产业新招引的项目,又有技术改造“二次创业”项目,是费县2017年大力开展“专业招商”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成果的集中体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开启新时代县域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费县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发展主线,提出“打造经济转型引领区”的目标,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开展“三引一促”“二次创业”,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着力培育经济转型新动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