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等6位明星将来临沂 献声费县新春贺年会

2018-01-31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记者 魏振彬) 1月31日,2018费县首届民俗新春贺年会暨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费县举行。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届贺年会暨群星演唱会将从腊月二十九持续到正月十五,届时,90后歌手阿尔法也将现场献唱歌曲。

  31日上午,随着走红毯仪式的结束,伴随着热闹欢腾的舞蹈《水鼓舞》,2018费县首届民俗新春贺年会暨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据悉,2018费县首届民俗新春贺年会暨群星演唱会由山东鑫易集团主办,费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蓝色港湾广场协办,山东鑫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贺年会暨群星演唱会可谓亮点多多。90后歌手阿尔法、《求佛》原唱誓言、李晓杰、门丽、云菲菲等五位国内知名歌星将来到费县,为观众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除此之外,更有尼日利亚籍歌手郝歌,也将亲临现场。

  据了解,2018费县首届民俗新春贺年会暨群星演唱会将从腊月二十九(即情人节)持续至正月十五。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费县蓝色港湾演唱会现场,一睹盛会盛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