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重拳出击开展春节前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2018-02-12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心茹
play
" />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着力解决非法行医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确保群众就医安全,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庆氛围。近期,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察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费县卫计执法监察大队制定并引发了《开展2018年春节前集中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重点针对辖区内无证行医行为、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医疗广告违法行为等各类非法行医行为进行摸底调查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对11户非法行医点进行了清理,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制作了现场笔录和询问笔录,共查获违法药品器械30余件、拆除和销毁非法医疗广告11块。并现场张贴公告,对周边的群众宣传讲解非法行医的危害性,告知大家一定要到正规诊疗机构看病求医。

  下一步,费县卫计执法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在节前确保行动小组监督检查户数不低于100家,立案查处不少于20件,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地毯式排查等形式组织人员不定期的对非法行医行为进行打击,发现一家、取缔一家,不让非法行医有滋生的空间。

  通讯员 张心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