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费县这家服务站能办车管业务

2018-03-1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3月12日,在费县华菱车辆管理服务站大厅,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忙碌着。费县华菱车辆管理服务站自1月19日开始运行以来,已近两个月。这是费县交警大队为了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业务,采取的一项重要便民服务举措。

  据了解,华菱服务站是经费县交警部门考察论证,并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的,设立服务站的目的是为了缓解车管业务压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华菱服务站拥有工作人员15名,坐落在327国道南侧的华菱检测站西邻,交通十分便利。

  目前,主要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新车登记、选号、上牌安户),车辆年检,车辆转移登记(车辆过户),办理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车辆抵押登记、车辆解除抵押登记等部分车驾管业务。随着相关设备的不断完善,比如交通违法自动处理等业务也将陆续开通。欢迎广大机动车车主和驾驶员朋友前去办理相关业务,服务热情周到,还不用排队等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