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积极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 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2018-04-07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去年12月,费县和全省21个市(县、区)成功入围省级创业型城市,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年以来,临沂费县坚持把创建创业型城市作为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为目标,吹响“创业费县”创建号角,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在创建活动中,费县以基地建设、创业指导、创业培训、政策扶持,跟踪服务为主线,从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环境着手,已初步形成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新格局。该县全面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积极追加担保基金,现担保基金余额2134万元,共发放创业贷款2.59亿元,发放财政贴息1200多万元,成功扶持2336人创业,带动近万人就业。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王金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