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醉驾吊销驾照 费县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处

2018-04-1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三年前因醉酒驾驶驾照还在被吊销期间,竟然心存侥幸无证驾驶。4月9日,驾驶员窦某无证驾驶被民警查个正着。

  4月9日,费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缉布控执法行动,10点半左右,民警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突然接到指挥室指令:一辆白色轿车正由东向西行驶,即将通过卡点,驾驶人涉嫌驾驶证吊销,请予以拦截检查。路面执勤民警发现那辆违法嫌疑车辆距离路口大约十来米。

  “请出示您的驾驶证。”民警上前对白色轿车驾驶人敬礼后,驾驶人支支吾吾含糊其辞,拿不出证件,最后说了一句“没带”。

  民警见状,随即要求驾驶员下车,对其进一步调查。经查,驾驶人窦某是费县人,原本有驾照,他在2015年1月因醉酒驾驶在市内被查处过,驾驶证已被吊销了。今天和朋友一起出来想找地方吃饭的,没想到被查到了。

  在民警说服教育下,窦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已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根据相关规定,窦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