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优化创业政策 获“省级创业型城市”称号

2018-06-13 08:2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吴慧
play
" />

  日前,省人社厅等14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表扬山东省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和创业型街道(乡镇)的通报》,明确临沂费县创业型城市各项工作指标符合评估验收要求,达到了省级创业型城市建设标准,授予费县省级创业型城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全民创业,费县成立了创业费县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组织领导、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工作考核五大工作体系。成立了创业担保贷款中心,设立了创业指导中心、创业项目库、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建立了集创业培训、项目开发、开业指导、担保贷款、税费减免、跟踪服务等为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每年安排不低于1000万元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创业担保贷款基金已达2134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亿元,贴息1200多万元,成功扶持2336人创业,带动近万人就业。

  通过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活动的开展,全县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业政策体系逐步健全,资金扶持更加有力,创业服务不断优化,掀起了全民创业的新高潮。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通讯员 王金川 王金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