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办车管业务可微信扫码付费了 “扫一扫” 少跑一趟腿

2018-08-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27日,市民在用微信支付补领驾驶证的费用。办理完业务直接在业务窗口付费,不用再另去收付款窗口排队付现金,一个简单的车驾管业务就能省下5分钟。近日,临沂市费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窗口全面上线“微信支付”新功能,也可刷卡付费。

  这是费县交警部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积极采取的一项新举措,切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前市民办理业务,需要先取号,到业务窗口排队。办理完成后,需要再去现金窗口排队,缴纳现金,而现在这些都能在业务窗口“一窗办理”。驾校补考学员、补牌补证等业务,均可打开微信支付完成缴费。

  据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整合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实现办理车驾管业务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口办结。办理业务所收费用都会通过微信二维码一并收取,包括其他业务也开通了微信支付,市民不用再去现金窗口排队,省下了5分钟以上的时间,为群众节省排队时间。大厅13个业务窗口,所有的车驾管业务都能用微信扫码付费,和银行卡刷卡支付。微信支付新功能的全面上线,促进了车管服务“一次办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