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 费县交警为孩子们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2018-09-03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9月3日,开学首日,费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实验小学路口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入校。当天,费县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在县城各个学校附近路段值守交通“护学岗”。

  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在各个路口指挥车辆,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民警不忘提醒开车送学生的家长即停即走,不要长时间在道路上停留,防止造成交通拥堵。当天在实验小学路口,交警部门还通过网络平台对护学行动全程进行了即时直播,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共同努力为孩子们上学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长期以来,费县交警部门坚持开设“护学岗”,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时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减少发生交通事故的隐患,得到了校方和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一年四季,不论严寒酷暑,不管刮风下雨,执勤民警都用心扎实地站好每一班“护学岗”,为孩子们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