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安全下乡 费县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2018-09-13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12日,临沂市费县交警在上冶镇驻地为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材料。为做好“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费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乡镇农村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巡回宣传“送上门”活动。

  针对辖区交通实际状况,费县交警部门专门制作了印有交通安全科普知识、交通法规解读、安全提示等内容的手提袋、宣传彩页、凉扇、挪车卡等宣传品,抽调各中队民警组成宣传小分队,即日起,宣传小分队分赴各个乡镇农村免费向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发放。

  当天活动中,民警携带宣传材料走进上冶镇沿街店铺、学校幼儿园,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挨户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指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并细心解答群众们提出的疑问,让过往群众深刻体悟“尊规守法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