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获批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获三千万奖补

2018-09-28 09:3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近日,省农业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创建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通知》,批准创建第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临沂费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入围创建名单,并获得3000万省级奖补资金,重点用于改善产业园基础设施条件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涉及费县胡阳镇和薛庄镇,经过县区申请、市级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公示等选拔程序。规划面积10.8万亩,胡阳镇是鲁南地区最大的温室西红柿生产基地,薛庄镇优质甜瓜基地总面积4.6万亩。园区内地耕地集中连片,水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主导产业集聚,创建优势明显。产业园按照“一心、两带、两轴、七区”总体布局,力争通过五年的建设,使产业园农业现代化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发展水平进一步增强,农业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