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方便让给群众 费县交警深化便民服务从小事做起

2018-10-1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近日,费县交警大队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千方百计为群众提供方便,从细微处入手,新增一处停车场供工作人员停车使用,院内车位一律让给办事群众使用。

  每逢高峰时期,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车辆会将整个车管所院内车尾停的满满当当。为了缓解停车位少停车难的问题,费县交警大队通知所有工作人员车辆上班时间一律不准进入院内停放。经过多次协调规划后,在车管所西门向南大约一百米路西,新增一处停车场,划有百余个车位,现已投入使用,外来人员也可就近停车,最大程度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

  据了解,费县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以来,最新推出两项承诺:每天下午坚持延时服务,把所有业务办理完再下班;工作人员的车辆全部停到车管所院外,将院内的全部车位留给群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