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警组织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8-10-2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24日,在费县城区建设路与蒙台路交会处路口,出现许多身穿红色马甲、手执小红旗的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交通。

  当日上午,来自通泰驾校的十几名学员,在民警的带领下,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志愿者认真对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横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机动车驾驶人发放《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引导市民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养成教育,提升初学驾驶人员文明交通素质,费县交警大队将继续组织辖区内驾校学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与民警一同上路疏导,亲身体验一线执勤民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让学员在领取驾照之前先学会遵守交通规则,主动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做文明出行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