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 展期29天

2018-11-2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高云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高云野)11月20日,“致敬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费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仪式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摄影图片展从11月20日开始,展出不同年代208组1100余幅摄影作品,将持续在费县的六个公共场所集中展出,展期累计29天。

  11月20日,“致敬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费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仪式举行。本次摄影图片展以“致敬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党的建设、城乡建设、工业、农业、服务业、旅游业、文化、民生和美丽费县九大版块,以摄影的手法,突出今昔对比,集中展出不同年代208组1100余幅摄影作品,从不同领域、不同阶段、不同角度,全面、真实、生动地回顾了40年来费县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果,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举行此次活动,既是费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更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人民群众精神力量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一个发展中的费县、一个变化中的费县、一个奋进中的费县,也必将激励全县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