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全带回家 费县交警走进实验小学上交通安全课

2019-01-2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22日,寒假前的最后一天,费县交警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实验小学,为学校3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小手拉大手,共走平安路"主题宣传课,引导教育学生学习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把安全带回家,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

  当天上午,宣传人员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常识,交通标示的识别,重点宣讲如何正确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

  活动现场,穿插很多与小学生交通安全有关的问题开展有奖问答互动,吸引同学们踊跃参加,气氛十分活跃。宣传人员还就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事故案例,通过边播放视频边做讲解,教育同学们提高自觉防范安全隐患的意识,增强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

  寒假即将开始,宣传人员嘱咐同学们从自己做起,把课堂听到和看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向家人和周围的人宣传,让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