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费县召开2018年度校长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

2019-02-01 11:2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许志国 宋娟
play
" />

  近日,临沂费县2018年度校长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在费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费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教育系统部分县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48位校长从严抓管党治党情况、思想建设情况、执纪监督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学校管理情况、质量提升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校长们进行了现场书面评议。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校长们述责述廉评议,既展示了一年来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成效和特色亮点,也查摆出了问题,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措施,充分体现了抓基层党建和学校管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费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花伟提出,全国和省、市教育大会相继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作出了部署。各学校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教育综合施策,着力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时代机遇,努力承担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牢固树立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用前瞻性思维谋划学校发展,用创新性思维推进学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综合实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许志国 宋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