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警方便安全出行 投资13万点亮乡村路灯

2019-02-1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为让第一书记驻村的夜晚亮起来,方便村民安全出行,临沂费县交警大队投资13万余元,为费县上冶镇蔡庄村街道安装了68盏路灯,用实际行动助推了新农村亮化工程建设。

  费县交警大队驻村第一书记尹旭民、朱涛到上冶镇蔡庄村后,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村内许多街道没有安装路灯。赶上雨雪天气,村民出行极为不便,也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经过汇报单位领导研究同意,决定为该村实施亮化工程。

  为把好事办好,驻村第一书记多次现场办公,与村“两委”和党员群众代表研究路灯安装位置、数量,现场勘察、优化布点,做到花钱省,用时少,效果好。

  近期,费县交警大队投入了13万余元,为该村架设电杆、安装了路灯。当寒冬的夜幕渐渐降临,蔡庄村的街道全部亮了起来,一束束明亮的银白色灯光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给乡村的道路增添了无限生机。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通讯员 吴云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