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全带回家 费县交警深入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19-03-0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李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 李萍)2月28日,费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先后走进探沂镇刘庄中学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民警利用多媒体课件,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形式,结合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的方式,从认知道路交通标志,步行、骑车、乘车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教育引导中学生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学习掌握交通法规,增强法制观念。还就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事故案例,通过边播放视频边做讲解,教育同学们提高自觉防范安全隐患的意识,增强知险避险和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同时,鼓励同学们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把课堂听到和看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