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安全生产上根弦 费县举办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2019-03-0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朱宗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朱宗香)为加强费县危险化学品行业的安全管理,提高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管理能力,近日,费县举办了全县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全县57个加油站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规章;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事故预防与应急救援;事故案例分析等。培训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安排专人进行考勤,实事求是记录上课情况,对无故不按时参加学习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培训采取教考分离的原则,参训人员在费县完成专题培训后,将集体赴临沂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暨考试中心参加闭卷考试,考试时间 120分钟,合格分数线 80 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