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怎么做?费县百家危化品企业负责人公开承诺

2019-03-0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王兆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兆军)近日,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公开承诺活动,全县100余家危险化学品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

  作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管理举措,安全承诺活动,对营造“人人关心安全工作、人人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关于建立化工企业安全承诺公告制度的通知》(鲁安监发[2016]134号),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承诺公告活动。

  企业主要负责人就贯彻执行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开展培训等方面公开进行承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并适时在企业内部组织开展承诺活动,实行“双向承诺”,承诺内容要进行公示,并接受监督。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