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费县马庄镇开展卫生院(室)安全大检查

2019-03-1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传梅
play
" />

  近日,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临沂市费县马庄镇组织文卫办、安监办、卫生院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镇医疗系统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马庄卫生院、芍药山卫生院及34家村级卫生室,深入门诊部、住院部、药剂科、食堂、锅炉房、洗浆房、配电室、库房等区域进行综合检查。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医疗护理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重点部门设备安全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每到一处,检查组仔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现场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记录资料情况,抽查工作人员对各种突发安全情况应急处置预案内容是否熟悉;根据发现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通过检查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5处,其中1家卫生室采用煤炉取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责令其立即拆除,采用其他安全的方式取暖。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赵传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