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弘扬先烈精神,争做医保先锋”清明节主题活动

2019-04-0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王孝成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孝成)4月4日,费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弘扬先烈精神,争做医保先锋”清明节主题实践活动。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祭奠革命先烈。

  迎着朝阳的光辉,大家在胜利突围纪念碑前肃穆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集体三鞠躬,以表示对革命先烈的祭奠和无限哀思;党员们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完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费县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大家来到薛庄镇聚鑫村森林防火督导点进行防火宣传活动,通过张贴防火宣传标语、发放防火宣传单页、讲解森林防火条例等形式,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不安全野外用火的危害及后果。

  在东盟镇卫生院,与卫生院负责人孙勇进行座谈,对当前“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