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情深 费县上冶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活动

2019-06-0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潘建华 王晨晨
play
" />
   

  悠悠艾草香,浓浓粽子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上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小分队——镇网格员暨平安志愿者上冶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打扫院落、屋舍;围坐一起,娴熟地将两片粽圈成漏斗、装上白生生的糯米和甜丝丝的红枣,不到60秒,一个有棱有角、清油油的粽子诞生了。敬老院老人们接过香喷喷的粽子和鸡蛋,不断地向我们表示着感谢“谢谢孩子们陪我们过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上冶镇志愿者将会秉承着一颗爱老、敬老、助老的爱心,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不断播撒爱的种子,让爱充满人间,让爱温暖你我!(通讯员 潘建华 王晨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