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4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14日,费县交警大队在县政府门前开展了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紧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整个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即时直播。

  当天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设立便民服务咨询台,摆放事故案例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警示教育群众交通事故对自己、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告诫群众认真学习各类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交通安全参与者,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现场的互动环节中,民警就日常出行的交通安全常识对市民进行有奖问答,并为参与者赠送夏凉扇、购物袋、鼠标垫、停车提示卡等小礼物,受到市民的欢迎。

  为了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效果,当天宣传活动,还通过一直播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加强与广大交通参与者在网络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交流,广泛传播交通安全常识,使本次“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宣传主题内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