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警走进杏坛学校开展暑假前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19-06-27 09: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朱孔健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 朱孔健)学生暑假即将开始,25日,费县交警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杏坛学校,为该校300余名小学师生上了一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主题宣传课,引导教育学生学习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带回家,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

  当天下午,宣传民警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安全出行常识,讲解如何正确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

  现场互动环节,民警就与小学生交通安全有关的问题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争相举手回答,活动达到高潮。宣传人员还就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事故案例,通过播放视频配合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教育同学们提高自觉防范安全隐患的意识,增强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

  同时,让同学们把课堂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积极向家人和周围的人宣传,让更多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