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冶镇拆违治乱赢民心 主要街道突出重"违"

2019-07-02 18: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晨晨
play
" />

  为提升镇域整体形象,上冶镇加强镇容镇貌管理,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镇域内主要街道两侧的私搭乱建开展集中整治,做到瞄准重点区域、突出重点单位、细化实化措施,积极靠上工作赢得群众支持。镇容靓了,群众满意了。

  自拆违治乱工作启动以来,上冶镇首先对辖区内的违法违章建设进行了全面摸排,对危害大、隐患多的违法违章建设,即刻安排专人靠上做工作,对商户晓之以情、动之以法,帮助商户分析违建所带来的的各种安全隐患及可能引起的各类安全事故,动员其自行拆除。

  为确保拆违治乱工作顺利开展,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工作区、国土等部门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对镇主要街道等重点区域进行详细摸排,共统计主要道路两侧私搭乱建62处。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分析,针对私搭乱建因案施策,既实现扮靓镇域环境的工作要求,也充分考虑了群众的实际需求。通过温情执法,100余户商户纷纷主动签订限期整改通知,积极配合开展违建拆除工作。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已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大型车辆10余台次,拆除各类私搭乱建26处。在拆违治乱的同时,上冶镇始终把控违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并建立镇级网格工作体系,对倾向性、苗头性违建和私搭乱建,通过巡防、监控,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制止,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王晨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