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收费站车道将加宽至3进3出 增加ETC车道

2019-08-19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8月14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召开日兰高速公路费县收费站车道加宽工程施工组织审查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费县收费站将实施车道加宽工程,将2进2出收费车道改造为3进3出,并将结合取消省界站及入口计重劝返要求,增设入口计重劝返和ETC车道。

  据了解,费县收费站作为费县境内唯一的高速公路出入口,也是进入蒙山风景区的的重要出入口,随着近年来沿线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交通量的日益增长,现已不能满足交通需求,通行能力较差。经集团公司同意,临沂分公司决定实施车道加宽工程,将2进2出收费车道改造为3进3出,并将结合取消省界站及入口计重劝返要求,增设入口计重劝返和ETC车道。

  与会专家听取了施工单位青岛公路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的汇报和有关说明,认真研讨了各种保障措施。要求施工现场作业区规范设置交通标志及各种警示标志,安排安全巡查人员24小时轮流上岗巡查,科学合理安排绕行方案和预告标志,充分考虑超宽车辆通行影响,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展现文明施工的新风尚,设置温馨提示标语和诱导标志。严格控制原材料进场关,对关键材料各项指标送检和试验。现场砼施工和机电施工等项目办全程监督,按要求进行抽检。

  本次车道加宽工程预计工期为4个月,2019年底前完成施工任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