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特效影院进校园 村里娃零距离接触高科技

2019-09-03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晨晨
play
" />
  紧张刺激的画面情节,形象逼真的5D体验,震撼人心的环绕音响……开进校园的“科普流动特效影院”深受上冶镇中心完小师生们的喜爱,他们兴致勃勃地戴上偏振光眼镜,坐进流动科普影院大篷车,亲身感受前沿技术带来的视觉震撼,体验科技的神奇,为孩子们架起了科学兴趣的桥梁。

  9月2日,山东省科技馆5D流动科普特效影院走进费县上冶镇中心完小,800多名在校师生足不出校便可亲身畅享五维空间带来的震撼体验。

  据了解,科普流动特效影院,采用车载集装箱的整体结构、立体投影和音频控制座椅震动的原理实现了普通影片的5D影院效果。作为科普工作的“轻骑兵”, 科普大篷车把科普资源送到上冶镇中心完小,让学生们亲手操作,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在实现“科普最后一公里”中发挥重要作用,对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通讯员 王晨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