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被车撞昏 临沂费县交警紧急护送就医抢救

2019-10-08 08:3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国庆节期间,日照市莒县的一名5岁男童,在跟随家长外出途中遭遇车祸,不幸身受重伤,被费县交警紧急护送到医院抢救。

  10月5日上午9点,正在天蒙景区附近路段巡逻的费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刘文平和赵宇,接到紧急指令,在薛庄镇谭家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5岁男童受伤严重,正用一辆黑色轿车送往薛庄镇卫生院,为了避免途中堵车,请求警车接应护送。

  执勤人员接到指令,随即驾驶警车与求助车辆会合,警车在前面拉响警笛紧急开道。很快受伤男童就被送到了附近的薛庄镇卫生院,此时,受伤男童仍是昏迷不醒,经检查,孩子伤势严重,而当地镇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需要赶紧转到县医院去。

  在通往县医院的各个路口,都有执勤民警在疏导交通,确保护送男孩的警车和救护车顺利通过,为抢救伤者赢得宝贵时间。

  据了解,这名受伤的小男孩,来自日照市莒县,当天由妈妈开车带他出来,在费县薛庄镇谭家庄附近路段,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行驶的轿车撞倒,当场昏了过去。

  当天下午2点,费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梁国栋介绍,幸亏交警紧急护送,医护人员对孩子进行了紧急抢救,“现在孩子病情比较稳定,神志也清醒了。”

  临报融媒记者范彩霞 通讯员吴云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