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司法局举办"智慧调解"系统操作培训班

2019-10-2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8日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10月25日,费县司法局举办全县"智慧调解"系统操作培训班,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参加了培训班,加快推进人民调解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行"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人民调解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

  培训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挂职)张京伟强调了人民调解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智慧调解"系统操作,为后期系统录入、案件登记等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年底前将2019年的调解案件全部输入系统。人参科工作人员对"智慧调解"系统如何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通过PPT图片、文字、现场教学,使大家能够更加便捷、准确的了解操作系统的构成、模块、功能和使用方式。

  这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质水平,帮助其熟练运用"智慧调解"系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案件上报等工作,切实加强了人民调解信息化建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