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力度 上冶镇营造拆违治违高压态势

2019-12-13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朱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涛)上冶镇高度重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对新增违法建设坚持零容忍,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在全镇形成打击违法建设绝不手软的高压态势。

  截止目前,上冶镇共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组织宣传车6辆,深入村居街巷,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责任意识。该镇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村居宣传栏、村村响大喇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城乡规划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居民法律意识,消除部分居民侥幸心理,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违法建设。

  上冶镇始终坚持“杜绝增量、消化存量”原则,集中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执法中队等力量,合力攻坚,层层落实,对辖区内出现的新增违法建设露头就打,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