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占道不可取 上冶镇扎实开展违建工作

2019-12-13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朱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朱涛)为促进经济发展与人居环境协调发展,上冶镇结合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致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揪心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改善镇容镇貌,以创建“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环境为工作目标,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私搭乱建等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上冶镇组织多部门对辖区范围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多次摸查并制定整治计划,不断加大对违法设置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对镇域内主干道沿街商铺违法户外广告、违法建筑物等进行了清理,做到违规户外广告牌必拆,街边违法搭建物必拆,提升了城镇管理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