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结束 费县4401人报考

2019-12-3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杨祥迎 宋娟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3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祥迎 宋娟)12月27日至31日,山东省举行2019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费县考区共报考4401人、17460科次,设3个考点,其中新学考(2017级、2018级学生报考的考试)报考4322人、17221科次,设131个笔试考场(县一中考点39个,县实验中学考点33个,县二中考点59个)和2个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考场(县实验中学考点);老学考(2016级及以前学生报考的考试)报考79人239科次,设2个笔试考场和1个信息技术考场(县实验中学考点)。

  县教体局高度重视高中学考工作。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与各考点学校、送考学校签订了责任书,组织认真学习学业水平考试考务有关规定,分批次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强化考生的诚信教育,各学校与考生签订《诚实应考承诺书》,发放《给考生的一封信》,组织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守则》,大力宣传“诚信应考”。各考点统一配备了视频监控、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防作弊设备,运用电子监控设备,加强“技防”,同时加强“人防”,加大巡考工作力度,狠抓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各考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试秩序井然,试卷安全保密,无考生违纪作弊,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同时,教育、公安、保密、无线电、电力等部门积极配合、密切协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保证了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市巡视组对费县组织保障、考务管理、考试安全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