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东蒙乡村振兴服务队与东蒙镇党委政府召开对接会

2020-03-10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3月9日下午,费县东蒙乡村振兴服务队与东蒙镇党委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对接会,服务队全体队员东蒙镇党委书记郭永军东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贵宝东蒙镇组织委员王娟参加会议

  会上,就入驻八个月以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服务队需要协助事项25项列出了《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协调清单》,以帮扶村为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党委书记郭永军表示,乡村振兴服务队从五大振兴角度,发挥派出单位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还结合镇工作和项目计划逐条逐项进行了解答,现场拍板落实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共同对帮扶计划与目前实际工作出入的项目进行了微调,让帮扶工作更加贴合镇情和村情更加行之有效。

  通过对接会的交流和沟通,服务队和镇党委政府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在统筹、规划、落实等方面步调更加一致,达成了服务大局、紧守底线、抓牢基础、做实民生、主攻项目的共识,继续秉持“立足片区、辐射全镇、综合考量、着眼长远”的原则,做到镇队一体、村队一体、项目一体”位一体,坚持同手协力、同步推进、同频共振,一起把乡村振兴抓好、抓实、抓到位将各级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服务片区老百姓得到最大的实惠,从而带动全镇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