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一个景区 受到一次教育 养成一个习惯——推进垃圾分类 助力生态振兴

2020-04-2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辛国 谢焕利
play
" />
 

  近日,费县东蒙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临沂市团市委书记万明国,费县县委副书记(挂职)王广玉,临沂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费县乡村振兴服务四队队长王振中,临沂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市委网信办联系帮包费县东蒙镇工作组组长王玉华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东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贵宝主持。

  此次活动由临沂市委网信办联系帮包费县东蒙镇工作组和临沂市费县乡村振兴服务四队联合策划,结合省市部署的“四进”攻坚行动和下基层服务乡村振兴,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有机结合,通过志愿服务、体验互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多种形式,借助服务片区游客众多的优势,以超前的思路、准确的方向、迅速的行动,开展垃圾分类理念宣传,引导群众“游览一个景区、受到一次教育、养成一个习惯”。

  下一步,临沂市委网信办联系帮包费县东蒙镇工作组、临沂市费县乡村振兴服务四队将全员加入东蒙镇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的志愿宣传,促进人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以垃圾分类撬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乡村生态振兴,助推东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辛国、谢焕利)

   

  志愿服务队员参与活动

   

  志愿服务队接受授旗

   

  志愿者参与互动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