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油烟治理新举措!费县658家餐饮单位挂上包保公示牌

2020-04-28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崔召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崔召文)近日,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城区658家餐饮单位统一挂上了餐饮油烟治理落实、包保公示牌。该公示牌包括餐饮单位信息及责任、包保人员信息及责任两部分,内容简洁明了,方便督促双方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共同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力。

   

  为强化餐饮油烟治理效果,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成效,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全县餐饮单位划片分包到执法人员个人,每一位执法队员定点包保3-5家餐饮单位,并为城区所有餐饮行业商户“量身定做”了餐饮油烟治理落实、包保公示牌。一方面是督促餐饮单位按标准要求做好餐饮油烟处理设备清洗工作,保障餐饮油烟达标排放;另一方面强化落实餐饮油烟治理责任,每一位包保责任人要定期到所包单位进行检查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督促餐饮单位及时保养维修、更新更换油烟净化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4月26日起,城区各中队开始统一对辖区内餐饮商户展开集中挂牌。在现场,执法队员向各商户详细介绍挂牌的目的、意义以及各项要求,并明确要求各商户今后一定要本着担当负责、积极作为的态度,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规定,清洗、使用好餐饮油烟处理设备,并按要求在公示牌上做好包保纪实以及清理维护记录,确保餐饮油烟治理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